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预告海报双发 开启冒险之旅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冒险动画巨制《神奇乐园历险记》今日发布了“冒险小队”版预告及海报。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冒险动画巨制《神奇乐园历险记》今日发布了“冒险小队”版预告及海报。在充满魔力的神奇乐园,主角朱妮和乐园里的一众动物伙伴们组成了一支冒险小队,开启了他们的奇幻冒险之旅。五彩斑斓的乐园世界,各种让人沸腾的游乐设施,一场令人大开眼界的疯狂旅程正在等待着他们。

熊壮壮布默变团宠 神奇乐园盛大开业

今日发布的预告片一展开就展现了神奇乐园欢乐无比又有爱的氛围。熊壮壮“布默”享受团宠待遇,被伙伴们热情呼喊。“boom”“boom”,大家的呼叫声连成一首节奏感超强的rap。小伙伴们热情起舞,扭腰的扭腰,有个人技的也大秀个人技。不过,大家叫布默似乎“别有用心”,害得胆小的布默一秒装死。

预告中神奇乐园盛大开业,场面恢弘,梦幻十足,无数大朋友和小朋友来到这里,热闹不已。在如此美妙欢乐的世界里,几位可爱调皮的动物小伙伴们也放飞自我,展开它们的大冒险。布默开心地翻着跟头;格斯和库珀这对相爱相杀的神仙组合在游乐园各式各样的游乐设施上大展身手,能看见的一个也不落下。两人一言不合就“互相伤害”的样子更是又萌又搞笑。“冒险小队”组合还不负声名,一起玩起了跳楼机,各个喜感的表情让人捧腹不已。大家一起跳舞,一起疯狂冒险,刺激和欢乐溢出屏幕。

朱妮展开奇思妙想 神奇乐园精彩不断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展现了一个奇幻的世界和一群充满创造力的主角。片中主角小女孩朱妮是一个喜欢幻想的女孩,脑海中有无数个奇思妙想。每天最让她兴奋的事就是把自己想象的世界在现实中实现。在朱妮的脑海里也有着一个梦幻的游乐园。在今日同时发布的“冒险小队”版海报中,“队员们”全部低头在看着什么,在他们眼光聚焦的地方朱妮正拿笔作画,画笔所经之处,形成一条璀璨的“长河”。小伙伴们全部双眼放光,似乎在等待着朱妮用她丰富的想象力创造一个充满奇迹的乐园。究竟朱妮想象中的乐园是什么样子?这座神奇乐园和她所创造的乐园又有什么联系?一切还要等电影上映后去电影院和朱妮一起走进神奇乐园寻找答案。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布里安娜·丹斯基、珍妮弗·加纳、马修·布罗德里克、肯·郑、基南·汤普森、米拉·库妮丝、约翰·奥利弗担任配音,将于2019年4月19日2D/3D/中国巨幕3D版同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