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奥斯卡入围动画《虫林大作战》发布“悬念迭起”版预告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日前正式发布“悬念迭起”版预告。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日前正式发布“悬念迭起”版预告。该片将于4月13日正式登陆大银幕,巧借春光,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轻松奇妙的“虫林”冒险之旅。

最新发布的“悬念迭起”版预告片中,白天忙碌的虫林因小蟋蟀阿波罗的表演而变的热闹非凡,夜幕低垂,小蟋蟀又为什么在湖边巧遇蜜蜂女王?黄蜂又在和害虫们做着什么不为人知的交易?为什么蜜蜂女王会出现在害虫的老窝,又是什么使虫林乱作一团,让黄蜂必须集结军队?强壮的黄蜂军队和呆萌的蜜蜂军团究竟谁会取得最后的胜利?预告中留下的种种悬念,让观众不禁好奇,引发种种猜测。

《虫林大作战》由影响了一代法国人的经典IP《小虫虫的异想生活》改编而成,讲述了流浪的“艺术家”蟋蟀阿波罗,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一座神秘花园,遇到一群有趣可爱的昆虫,同他们一起在花园中发生的一个关于友情和勇气的故事。

悬念丛生的故事情节,紧张惊险的场对战面,制作精湛,班底过硬的奥斯卡入围动画影片《虫林大作战》4月13日踏青上映,期待和观众一起在影院经历一场奇妙刺激的虫林冒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