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老年观众热情高涨 电影《地久天长》开设15元观影场次

由王小帅执导的口碑佳作《地久天长》上映已两周多,仍然有众多退休观众自发走进影院,只为支持这部“记录中国家庭30年变迁的珍贵作品”。

由王小帅执导的口碑佳作《地久天长》上映已两周多,仍然有众多退休观众自发走进影院,只为支持这部“记录中国家庭30年变迁的珍贵作品”。为响应全国老龄观众高涨的观影热情,该片发行方博纳影视和华夏电影联合开展全国范围内的“惠民”活动。从4月5日至21日,每天17:00前的日场场次,最低票价一律下调到15元。

博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覆盖的影城超过百家,博纳旗下影院也会长线放映,只要有人看就会一直排片,希望能让更多观众看到这部“拍给中国人看的良心佳作”。

《地久天长》以新中国历史上充满转折与巨变的三十年为背景,展现了两代人命运的起伏,足以囊括大部分中国普通家庭的经历。自开画以来,电影引发全年龄段观影,不少影院经理表示“看到很多年轻人都带着父母来看,纵观全年,这种情况也不多见”。其中众多老龄观众化身电影铁杆粉丝,在排片下降的情况下,纷纷发声呼吁“希望影院多排场次,让更多老伙计、老姐妹看到这部电影”。

《地久天长》正在上映中。

关键词: 场次 观众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