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好莱坞要拍真人版《星际牛仔》!卡司一曝光粉丝炸了

经典日本动画《星际牛仔》即将开拍好莱坞真人版!

p455326821.jpg

p2154993018.jpg

目前公布的卡司包括亚裔男演员约翰·赵(《星际迷航》《网络谜踪》)、穆斯塔法·沙基尔(《卢克·凯奇》)、丹妮艾拉·皮内达(《侏罗纪世界2》)、阿历克斯·哈赛尔(《微缩屋工匠》)。

4aff7849ly1g1r4xedk5aj20rs0rsb29.jpg

4aff7849ly1g1r4xdq9lnj20rs0rs1j9.jpg

4aff7849ly1g1r4xes0y2j20rs0rs7wh.jpg

《星际牛仔》在1998一问世就因其浪漫科幻的风格而被封为神作,故事讲述的是2071年,在一场大爆炸之后,存活下来的人们在太阳系各地建立家园,为了维持治安,“赏金猎人”们纷纷抓捕通缉的罪犯并换取奖金。史派克和杰特是驾驶飞船BEBOP赏金猎人,后来他们结识了嗜财如命的美女菲和电脑神童艾德,并收养了拥有高智商的数据狗爱因,四人一狗踏上了太空流浪之旅。

约翰·赵扮演斯派克·斯皮格尔,穆斯塔法·沙基尔扮演杰特·布莱克,丹妮艾拉·皮内达扮演菲·瓦伦丁,阿历克斯·哈赛尔扮演比夏斯,天才女孩Ed也会在剧中,但尚未公布选角。

该剧由原动画导演渡边信一郎任顾问,亚历克斯·洛佩兹(《夜魔侠》《卢克·凯奇》《斗篷与匕首》)执导前两集。

听到这一消息,粉丝都高兴坏了,但是也有不少粉丝表示,男主约翰·赵跟倜傥浪漫的史派克根本不像。还有粉丝隔空呼叫基努·里维斯来演史派克。

屏幕快照 2019-04-05 上午11.15.43.png

p960170914.jpg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