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9部电影争抢清明档 《反贪4》打败“超级英雄”

4月3日到5日,9部电影陆续上映,涵盖了喜剧、动作、奇幻、犯罪、悬疑、惊悚、动画等等各种类型……一贯冷清的清明档,在2019年被很多媒体冠以“史上最强”、“史上竞争最激烈”等名号。

《反贪风暴4》以2.63亿元的成绩超越《雷霆沙赞!》

4月3日到5日,9部电影陆续上映,涵盖了喜剧、动作、奇幻、犯罪、悬疑、惊悚、动画等等各种类型……一贯冷清的清明档,在2019年被很多媒体冠以“史上最强”、“史上竞争最激烈”等名号。截至4月7日晚记者发稿时,国家电影专资办实时数据显示,4月5日至7日清明节小长假三天,内地电影市场累计票房为6.85亿元,这一成绩比去年清明档略有增长。值得一提的是,被进口电影“霸占”了两年后,清明档终于由华语电影夺得了冠军——《反贪风暴4》以2.63亿元的成绩超越《雷霆沙赞!》,成为了清明档的票房冠军,古天乐饰演的廉政公署打败了超级英雄。

前有春节档,后有五一档,电影清明档一般都比较寡淡。今年的清明档,一下子涌进了9部电影——有好莱坞大片《雷霆沙赞!》,有印度电影《调音师》,也有华语电影《反贪风暴4》《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它们有超级英雄电影,有系列电影新篇,类型更是丰富多彩。

4月5日清明档首日,古天乐、林峰等主演的《反贪风暴4》和DC最新超级英雄电影都取得了破亿元的单日票房,助推当日票房达到了2.82亿元,超过了去年清明档的第一天;随后大盘票房有所下降。最终,华语电影《反贪风暴4》3天斩获2.63亿元的票房,超过了进口片《雷霆沙赞!》,成为清明档的冠军。

关键词: 英雄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