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级英雄接棒下一代?《复联4》日版海报暗藏玄机

虽然漫威工作室严格保密剧情外泄,甚至预告片都只出现正片3小时的前15分钟的内容,不过日本海报上的1句文案,可能又不小心外泄了可能的剧情。

《复仇者联盟4》日版海报上一句话或泄露之后的剧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4月底将上映,虽然漫威工作室严格保密剧情外泄,甚至预告片都只出现正片3小时的前15分钟的内容,不过日本海报上的1句文案,可能又不小心外泄了可能的剧情。

推特近日流传一张日本东京地铁新宿站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巨大广告,中间文案写着:“你在新宿站遇到真命天子的机率是8万分之一,而复仇者联盟逆转机率只有1400万分之一。”右下角的文案则写着:“复仇者联盟将会结束,为了新的希望。”

“新的希望”让不少网友相当兴奋,似乎暗示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带出年轻的复仇者成员,让超级英雄的下一代将在未来接棒重要角色。其实漫威工作室已安排蚁人女儿已在《蚁人与黄蜂女》出现不少关键戏份,可能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再度透过时间旅行出现长大后的蚁人女儿,协助父亲对抗敌人,作为推出年轻复仇者联盟引子。

《少年复仇者》漫画

在漫画中,少年复仇者由多名成员组成,包括蚁人女儿易身女(Stature)、女鹰眼(Kate Bishop)、小浩克(Hulkling)、钢铁小子(Iron Lad)、爱国者(Patriot )、巫术(Wiccan)、幻视二代(Vision)等,各个皆拥有特殊能力,俨然年轻版的复仇者联盟。也就是现在这些超级英雄的下一代英雄。

事实上,漫威总裁凯文·费吉(Kevin Feige)计划推出至少20多部电影,近来透露未来会加入另一位LGBQ角色,加上4月爆出16岁的女演员艾玛·傅尔曼(Emma Fuhrmann),已经被选中加入《复仇者联盟4》,饰演长大后的Cassie,让《少年复仇者》可能成为第4阶段一部分的传闻扶摇直上。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