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尖峰时刻4"离开拍又近了一步? 克里斯塔克为成龙庆生

《尖峰时刻》要拍第4部了么??!!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尖峰时刻》系列的男主角克里斯·塔克在ins上发布了自己和成龙的合影,两人还都比了“4”的手势。他也在推特上更新了一张新照,配文,“今天是成龙的生日,祝我的兄弟成龙生日快乐!”成龙大哥刚刚过的是65岁生日,看来老当益壮,依然能打。

第一部《尖峰时刻》要追溯到20多年前的1998年了,第二部和第三部分别在2001年和2007年公映。今年1月塔克曾经表示过,第四部电影正在运作中, “现在还没开始前期制作,我们正在筹备剧本,成龙想拍,我想拍,片方也想拍,我们希望影片可以成型,看上去不错。”  

2年前,成龙也承认过,《尖峰时刻4》正在准备,“明年(2018年)会出来,过去的7年间我们一直在拒绝各种剧本,昨天我们终于找到满意的了。”他当时表示,假如“克里斯·塔克同意的话,明年(2018年)就可以开拍了。早该拍了,不然《尖峰时刻4》里面我俩都是老头了,至少在我们变老之前拍吧。”     

可是2018年也已经过去了,不知道现在进展如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