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虫林大作战》发布剧照 虫虫日常生活首度曝光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日前发布一组“虫林趣闻”版剧照。

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将于4月13日正式登陆大银幕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日前发布一组“虫林趣闻”版剧照。正在采蜜的工蜂,嗷嗷待哺的蜜蜂宝宝,虫虫们相约在湖边仰望星空等虫林日常,首次展示在观众面前。据悉,该片将于4月13日正式登陆大银幕,巧借春光,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轻松奇妙的“虫林”冒险之旅。

虫虫们辛勤工作的模样第一次正式的呈现在人们面前

在此次曝光的“虫林趣闻”版剧照中,虫虫们辛勤工作的模样第一次正式的呈现在人们面前。 在神秘花园,虫虫们过着和人类无二的生活,都在为建设和谐虫林而专心忙碌着。在这里,有每天元气满满“早六晚六”忙着采蜜和酿蜜的工务蜂,有负责养育大批蜜蜂宝宝的保育蜂,还有虫林秩序的维护者和守护者——蜜蜂女王。虫林热闹的白天,元气满满,每只虫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与白天虫林的热闹相比,虫林的夜显得格外神秘幽静。夜幕低垂, 忙碌了一天的虫虫们也和人类一样,需要在夜晚休息,洗去一天的劳累。然而,在大多数虫虫都陆续进入梦乡的时候,总有一些喜爱浪漫的虫虫选择相约月前河边小桥上,仰望星空畅聊虫生。虫虫们也许在遐想着未来,也许在吐槽一天的工作,或许还有的虫虫在互相倾诉着爱意。虫林静谧的夜,化解着虫虫们的疲倦,倾听着虫虫们的心事。

制作团队在描绘白天虫虫们忙碌身影时,选择使用大量近景和特写画面

《小王子》制作团队在描绘白天虫虫们忙碌身影时,选择使用大量近景和特写画面,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接触虫虫们的生活;打造虫林夜晚时,则大量运用远景的表达方式,向观众展示出虫林的幽静神秘。为营造出更加自然和谐的虫林世界,制作团队选取萤火虫等夜间昆虫融入到夜晚场面,增加影片的真实感;并且将人类的生活、工作制度与蜜蜂的习性有机结合,在增加成人观众代入感的同时,通过电影让孩子们了解蜜蜂习性,学习更多关于自然、关于昆虫的知识。由此可见,《小王子》制作团队在保证了影片制作水准的同时,赋予了影片更多的教育意义,可谓是“寓教于乐”。

《虫林大作战》由影响了一代法国人的经典IP《小虫虫的异想生活》改编而成

由影响了一代法国人的经典IP《小虫虫的异想生活》改编而成的《虫林大作战》,以一群生活在神秘花园的虫虫们作为故事主角,讲述了孤独的流浪“艺术家”蟋蟀阿波罗机缘巧合下来到了一座隐藏在丛林中的神秘花园,在那里他遇到了纯真可爱的昆虫们,经历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冒险的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