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震确认加盟科幻片《沙丘》 或出演“甜茶”老师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张震与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的第一次接触,他们曾共同担任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也是因为这次经历促成了两人的合作。

张震确认加盟《沙丘》

4月9日,张震经纪公司泽东电影在微博上发布一张“厚积薄发,全力震击”的图片,图片上清晰写道“国际化进阶 好莱坞史诗科幻钜制《沙丘》”,正式确认张震出演影片《沙丘》。

泽东电影官宣张震新片计划

昨天下午,张震更新微博晒出一张手捧红茶的照片,并配文称“为什么你们都喜欢喝甜茶?”。众所周知,《沙丘》的男主角是外号为“甜茶”的蒂莫西·柴勒梅德,张震隔空喊话就是暗示要一起合作。

张震与“甜茶”合影

《沙丘》由美国传奇影业打造,根据弗兰克·赫伯特小说改编,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除了蒂莫西·柴勒梅德和张震,主演还有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乔什·布洛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戴夫·巴蒂斯塔、赞达亚、夏洛特·兰普林、杰森·莫玛以及哈维尔·巴登,强大的国际化演员阵容吸睛无数!

《沙丘》故事围绕未来世界展开,少年保罗·亚崔迪的家族控制着沙漠星球亚拉基斯星。而亚拉基斯星的掌权则意味着对全部宝贵资源的唯一掌控,如此诱人的权利引来了贵族家族们的纷争。当保罗的家族遭遇背叛后,保罗带领着一支反叛军开始踏上夺回亚拉基斯星控制权的旅程。

蒂莫西·柴勒梅德饰演男主角保罗

影片已经在近期开机,根据目前曝光的角色信息,弗格森饰演保罗的母亲杰西卡夫人,伊萨克饰演父亲莱托公爵,斯卡斯加德饰演大反派家族头领哈肯尼,巴蒂斯塔饰演“野兽”拉巴尼,是哈肯尼侄子/外甥,赞达亚出演保罗的情人Chani,巴登饰演部落领袖Stilgar,兰普林饰修道院院长Mohiam,布洛林饰剑客Gurney Halleck,“海王”杰森·莫玛出演的角色是阿特里德斯家族的剑术大师,也是莱托公爵的得力助手。张震则有望出演保罗的老师越博士(Dr. Yueh)。

张震与维伦纽瓦(左四)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张震与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的第一次接触,他们曾共同担任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也是因为这次经历促成了两人的合作。

除了《沙丘》,张震的新片还包括即将在4月30日上映的《雪暴》以及电视剧《三生三世宸汐缘》,两部影视作品都是与倪妮搭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