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反贪风暴4票房破4亿,古天乐林峯联手,预测总票房7亿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4月9日15点51分,电影的总票房已经冲破了4亿元的大关。

由古天乐、林峯等人主演的电影《反贪风暴4》4月4日在内地上映,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票房也是持续火热。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止4月9日15点51分,电影的总票房已经冲破了4亿元的大关。

《反贪风暴4》是系列电影的第4部,讲述了廉政公署调查员卧底监狱、调查行贿的故事。电影中古天乐与林峯再度联手,两人各种对手戏,看的观众十分过瘾。

《反贪风暴4》自上映首日起,已经连续获得了5天的单日票房冠军,在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悬疑口碑电影《调音师》等片的冲击下,依然占据榜首,表现十分不错。

《反贪风暴4》目前在猫眼的预测总票房为7.32亿,如果能达到这一数字,也将会是系列的最佳票房。

“反贪风暴”系列的前三部票房分别为9519万、2.08亿、4.42亿,票房一路上涨。最终《反贪风暴4》具体会是多少票房?大家拭目以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