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利维亚新作《高材生》曝预告 烂番茄开分100%

由奥利维亚·王尔德导演的处女作《高材生》发布新预告,该片在西南偏南电影节首映后收获上佳评价,烂番茄新鲜度100%,MTC86分。

凯特琳·德弗和比妮·费尔德斯坦

由奥利维亚·王尔德导演的处女作《高材生》发布新预告,该片在西南偏南电影节首映后收获上佳评价,烂番茄新鲜度100%,MTC86分。影片由凯特琳·德弗(《少年收容所》)、比妮·费尔德斯坦(《伯德小姐》)、比莉·洛德(《星球大战7/8》)等参演。《高材生》将于5月24日北美上映。

讲述一对好友、两个学术天才和一群朋友在高中毕业前夕意识到她们应该少学习而多玩,为了不落后同龄人,她们开始了一项任务:将4年的快乐时光填满一个晚上。 

《高材生》将于5月24日北美上映

预告中,凯特琳·德弗和比妮·费尔德斯坦决定要过着不同以往的高中生活,二人展开了一场肆意潇洒的“高中之旅”。从摆脱学习开始,两人尝试了搭讪、开派对、扮演变装坏人、进警局等。二人的精彩演绎也使影片收获了很多的积极评价。

《高材生》将于5月24日北美上映,内地有望引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