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发终极海报及预告 本周末开启全国点映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冒险动画巨制《神奇乐园历险记》今日发布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并宣布将于本周末4月13日、14日开启全国36个城市,近百场点映活动。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合家欢冒险动画巨制《神奇乐园历险记》今日发布终极海报及终极预告,并宣布将于本周末4月13日、14日开启全国36个城市,近百场点映活动。影片将于4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刺激体验嗨翻乐园,奇幻之旅组队闯关

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小女孩朱妮高举双臂,丝毫没有恐惧,十分享受乘坐过山车带来的惊险刺激。而胆小的蓝熊布默则截然相反,半捂着眼睛“熊样”十足。猴子花生坐在第一排,手拿魔法画笔勾勒出一道道梦幻的线条。豪猪史蒂夫紧抱双臂,看起来从容自若,而坐在它身后的疣猪格里塔则乐得合不拢嘴。海狸兄弟库珀和格斯大半个身子悬在空中,牢牢抓住过山车的边缘,生怕掉下去。朱妮和动物小伙伴们在过山车上搞怪卖萌,欢乐的氛围感染了每一位观众。

这次发布的预告片首度揭示了神奇乐园的来源。古灵精怪的女孩朱妮小时候在妈妈的帮助下建造了一座神奇的游乐园,而一次意外之旅让她发现,她梦想中的神奇乐园竟然是真实存在的。在这里,朱妮遇到了一群可爱的动物朋友们。但是朱妮也发现,神奇乐园和她想象中有所不同。从伙伴们的口中得知,神奇乐园正在面临着一场巨大的灾难。为了拯救心目中的游乐园,使它恢复往日的繁荣,朱妮与她的小伙伴们,踏上了一场奇幻的旅程。

激发想象力家长必选,全国百城点映欢乐无限

作为4月份档期内唯一一部进口分账动画片,《神奇乐园历险记》在带给孩子欢乐的同时,更是传达出满满的正能量和教育意义。影片中小女孩朱妮是一个想象力丰富,善于创造的孩子。为了心中的游乐园朱妮勇往直前不惧困难,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她的妈妈。朱妮妈妈非常注重呵护和培养孩子的想象力,神奇乐园也是在妈妈的帮助和陪伴下才得以建成。本片不但有利于启发孩子的想象力,更是在欢乐的同时给家长提供了一种新的教育方式参考。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将于本周末4月13日、14日在全国36个城市开启近百场点映,4月11日(本周四)开启点映预售。届时各个家庭都有机会提前看到这部欢乐又有教育意义的好莱坞动画巨制。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布里安娜·丹斯基、珍妮弗·加纳、马修·布罗德里克、肯·郑、基南·汤普森、米拉·库妮丝、约翰·奥利弗担任配音,将于2019年4月19日2D/3D/中国巨幕3D版同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