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外媒曝范冰冰确定复出,将与4位好莱坞女星回归动作大片

近日,外媒《综艺》的一篇独家报道吸引了中国影迷们的关注,范冰冰被曝确认复出,她将会出演一部名为《355》的国际动作大片。

近日,外媒《综艺》的一篇独家报道吸引了中国影迷们的关注,范冰冰被曝确认复出,她将会出演一部名为《355》的国际动作大片。消息源透露,电影《355》将于2019年内开机,具体的开机日期与细节有待公布。

《355》是一部动作巨制,讲述了5位国际女特工故事,演员阵容除了范冰冰,还有杰西卡·查斯坦、露皮塔·尼永奥、玛丽昂·歌迪亚和佩内洛·普克鲁兹,都是大家熟悉的好莱坞女星。

此前《355》的导演金伯格曾在外媒Collider的采访中透露了范冰冰将会继续出演这部电影,“(原始5位女演员)她们不只是有兴趣,而是承诺了要演这部电影”,目前该片也正在挑选男演员的阶段。

去年的戛纳电影节,电影《355》就宣布了国际女星联手出演的劲爆消息,当时5位演员集体亮相,气场十足,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如今电影确定演员阵容不变,同时也曝光了范冰冰复出的消息,可谓是再次吸引眼球。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