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复联4曝全新预告!黑寡妇染红发,蚁人迷弟属性暴露!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又又又又发新预告了,此次发的新电视预告,又出现很多此前未出现的新画面!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又又又又发新预告了,此次发的新电视预告,又出现很多此前未出现的新画面!预告的内容主要是复仇者们出战之前的片段,而画外音是美队说的一番话:“你了解你的团队,你的任务。不能出错,无法重来,互相支持。这是我们的存亡之战。”

这番话可太燃了,特别是当镜头扫向每一个复仇者脸上的时候,似乎都能感受到他们的愤怒、悲伤和必不可少决胜之心!其中美队、钢铁侠、黑寡妇、鹰眼、蚁人等都未缺席。而且身穿新的量子战衣,帅气十足。

而特别可爱的是火箭浣熊听完美队的话之后说了一句:“他真的很擅长说这些话。”而一直崇拜美队的蚁人表变小迷弟立刻补上:“是吧!”。

而除此之外,我们还能发现,美国队长不适应光速飞行,很看起来很紧张。

而且黑寡妇在预告片里的发型变化也很惊人,前面还是金短发,后面就变红发了,难道复联4中有黑寡妇染发的情节?或者是另外一个平行宇宙?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可能是漫威拍了好多对正片没用的镜头,来又拼了一个预告片而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