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真人版《浪客剑心》明年夏季将映2部续作

良心漫改真人电影《浪客剑心》宣布将于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两部最终章续作,续篇分为人诛篇与追忆篇,除男主角佐藤健领衔回归,还迎来柳乐优弥、桥本爱、新田真剑佑等新卡司实力加盟。

良心漫改真人电影《浪客剑心》宣布将于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两部最终章续作

日本高人气真人版漫改电影《浪客剑心》今晚宣布,将于将于2020年夏季推出两部最终章续作。     

《浪客剑心》原作漫画于1994年至1999年在漫画志《周刊少年》上连载,是日本漫画家和月伸宏的第一部连载作品,单行本的累积发行量超过5000万册。1996年曾被翻拍成TV动画,一经播出深受漫迷追捧。故事以明治维新初期为背景,讲述了幕府末年“杀人不眨眼”的主人公绯村剑心(佐藤健 饰),在明治维新以后发誓“不再杀人”,下定决心开始流浪生活,通过与薰的相遇,以及与宿敌的战争,逐渐开创和探索属于他独有的生活方式……     

2012年真人版《浪客剑心》电影首次推出,堪称日本真人漫改电影难得不扑街的优质佳作。两年后,出品方华纳兄弟更一口气推出两部续篇拿下了近100亿日元的高票房。     

据悉,明年推出的最终章续篇分为人诛篇与追忆篇。除男主角佐藤健领衔回归,最终章续作还迎来柳乐优弥、桥本爱、新田真剑佑等新卡司实力加盟。

关键词: 浪客剑心 真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