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反贪风暴4》破系列票房纪录 古天乐上演计中计

腐败现象屡禁不绝,渗透到各个行业,令贪腐问题成为了当下民众高度关注的话题之一。

郑嘉颖林峰戏外相处融洽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峰、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的犯罪动作系列大片《反贪风暴4》截至目前已收获4.5亿,打破系列票房纪录。经典IP玩出新花样、大胆监狱警匪题材、宏大刺激的燃爆场面使得电影在成绩亮眼的同时收获观众超强口碑。

郑嘉颖饰程德明

IP成长迅速票房再创新高 突破前作收获超强口碑

林峰身陷枪战

作为近年来大受欢迎的经典犯罪动作IP,“反贪”系列成长迅速且始终保持着高水准质量。从2014年上映的第一部收获9520万元,到2018年上映的第三部,票房达到4.42亿元,成绩亮眼的同时口碑也稳步上升。《反贪风暴4》自上映以来,连续7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已打破反贪系列最高票房纪录,增长速度全系列第一,并凭借最豪华的反贪男神阵容、最敢拍的监狱反腐设定、最惊险的查案追捕过程,被赞“系列最佳”。观众在观影后纷纷表示:“没想到18年后再合作,古天乐和林峰成了死对头”、“监狱场景的警匪题材很新鲜!”、“群架戏精彩,安全屋枪战火爆!”

林家栋身着囚服

大胆剑指监狱贪腐问题 揭秘香港纪律部队硬核笼中斗

古天乐饰陆志廉

腐败现象屡禁不绝,渗透到各个行业,令贪腐问题成为了当下民众高度关注的话题之一。在反贪系列的前三部作品中,依次揭露了基金黑幕、赛马黑手和廉政公署内幕。此次《反贪风暴4》则对准了监狱黑幕,将监狱惩教员受贿问题暴露在了阳光之下,通过陆志廉身陷新仇旧敌的“笼中斗”,将香港纪律部队首次进入监狱查案的步步为营展现出来。一方面是强剧情的硬核犯罪片呈现,一方面是强大的金牌阵容,再加上拳拳到肉的利落动作戏、燃炸宏大的场面,令观众感到舒适过瘾又震撼。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