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动画《虫林大作战》4月13日上映 采用顶尖CG技术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将于4月13日正式上映,并发布“虫林来客”版预告。

《虫林大作战》使用世界最新最顶尖的CG技术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将于4月13日正式上映,并发布“虫林来客”版预告。2019,巧借春光,《虫林大作战》势必要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轻松奇妙的“虫林”冒险之旅。

最新发布的“虫林来客”版预告片中,小蟋蟀阿波罗在萤火虫菲比发出的灯光下,与蜜蜂女王一起轻盈地跳跃在湖面上,自由地飞翔在夜空中,在空中皎洁明亮的月光的映衬之下,影片中的场景显得更加美轮美奂,恍如梦境。然而美妙的梦境被突如其来的噩耗打碎,害虫们抓走了女王,虫虫们慌乱一团。在预告的结尾,小蟋蟀阿波罗化身黑骑士,驾驭着蝙蝠的场景,让观众不禁好奇阿波罗是否可以救出蜜蜂女王,拯救虫林。

《虫林大作战》由影响了一代法国人的经典IP《小虫虫的异想生活》改编而成,讲述了流浪的“艺术家”蟋蟀阿波罗,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一座神秘花园,遇到一群有趣可爱的昆虫,同他们一起在花园中发生的一个关于友情和勇气的故事。本片承袭了《小王子》团队对电影严格要求和高水准制作,《虫林大作战》使用世界最新最顶尖的CG技术,历时6年完成电影的画面制作,配乐邀请法国国宝级配乐大师倾力打造,画面精质,音乐优美,相对比同期其他动画电影的制作更突显影片品质,再度刷新观众对动画电影的认知。作为四月最受期待的动画电影之一,《虫林大作战》还未上映就已受到各界广泛关注,被国内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精彩绝伦的表演,神秘梦幻的虫林夜景,制作精湛、班底过硬的奥斯卡入围动画影片《虫林大作战》将于4月13日正式上映,期待与观众在影院一起经历一场不期而遇地奇妙冒险。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