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复仇者联盟4》发IMAX无界海报 26%增幅画面更震撼

继《复仇者联盟3》之后,罗素兄弟导演再度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全片,上下延展的全画幅将为观众呈现多达26%的更完整影像。

《复联4》IMAX无界海报

定档于4月24日,抢先北美两天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超600家IMAX影院。今日,《复仇者联盟4》IMAX无界海报曝光,海报上的星际浩瀚无边,紫色的云朵炫目耀眼,代表着复仇者联盟的字母A嵌入在IMAX的LOGO之中,势要冲破银幕的界限,直入苍穹星际,让观众尤为期待IMAX大银幕上这场陪伴观众十年的超级英雄们最后的集结。继《复仇者联盟3》之后,罗素兄弟导演再度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全片,上下延展的全画幅将为观众呈现多达26%的更完整影像。     

IMAX与漫威电影宇宙已并肩作战近10年,期间共有21部影片在IMAX大银幕上呈现,漫威电影宇宙的IMAX全球票房也已经突破了10亿美元的大关。深谙IMAX摄影机无穷威力的罗素兄弟导演向来擅长将IMAX DNA根植于漫威电影之中,在用IMAX摄影机拍摄《美国队长3》中经典的机场大战和《复联3》后,继续使用有超高分辨率的IMAX摄影机完成《复联4》全片的拍摄,对光线和色彩有着精准捕捉能力的IMAX摄影机在更高更亮的全画幅之下,将释放出无与伦比的超能力,相比普通银幕多26%影像的大银幕将带给观众最震撼心灵的视觉冲击,让观众如同置身复仇者联盟的终极一役。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