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安吉拉的游戏规则》成功启动!预祝票房大卖

4月8日,武汉银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安吉拉的游戏规则》于湖北武汉举办新闻发布会

4月8日,武汉银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安吉拉的游戏规则》于湖北武汉举办新闻发布会,监制关晶携导演李骄阳及主要演员富冠铭、黄一飞、闫晓琼、斯琴高丽、毕夏、合力、吴琼琼等出席现场。发布会上出品方代表江欢上台致辞并宣布《安吉拉的游戏规则》正式启动。

电影《安吉拉的游戏规则》主要讲述了外形工作均十分普通的大学毕业女孩申慧,因神秘的宝物,改变容貌,在此过程中获得爱情和事业,并因此失去了一些重要东西的故事。影片聚焦时代热点,探讨了“相与心”孰轻孰重的社会问题。

发布会上主持人问到女主闫晓琼对角色的理解时,闫晓琼说道:“拿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对题材很感兴趣,因为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变美的梦,但是在此过程中经历了些什么还请大家关注作品。”这让人对影片内容不禁期待了起来。

监制关晶谈到《安吉拉的游戏规则》的创作理念时,说道:“作品表达了都市男女对爱的渴望。”点明了影片的核心观念。关晶曾执导过多部优质院线电影,其作品《何去何从》更是入围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荣获联合国“费里尼导演勋章奖”。这也是他首次尝试监制《安吉拉的游戏规则》这样的题材,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安吉拉的游戏规则》集结话剧演员及专业导演,发布会上男主角富冠铭也被主持人打趣道:“演话剧和影视剧有什么区别,更喜欢哪个?”富冠铭也不失风趣的说道:“这是两种演法,很多人说话剧要比影视剧更难演,我也这么觉得。但是影视剧也考验演员的真功夫”台上台下都为他的直率笑成一片,气氛相当的好。

银狐传媒此次斥资600万打造精品电影《安吉拉的游戏规则》,名导制片加持,实力演员倾情演出,制作过《跑男》《极限挑战》等大型综艺的摄影团队负责影片的拍摄。公司更是为电影提供了专业的宣传营销渠道,助于推动票房,前景不可限量。

此次新闻发布会也得到了很多圈内演员朋友的支持,著名央视春晚主持人赵忠祥,著名喜剧演员乔杉,知名化妆师小乐老师等纷纷通过视频,隔空为影片打call。

据悉该电影将于五月在武汉开机,预计2019年下半年上映。大家一起期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