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迪丽热巴北影节献舞摔倒 吴谨言盛装演绎传统京剧

北京时间4月1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隆重举行。迪丽热巴、吴谨言将为开幕式带来一场跨界表演。

迪丽热巴

北京时间4月1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隆重举行。迪丽热巴、吴谨言将为开幕式带来一场跨界表演。现场迪丽热巴一袭“金装”惊艳亮相,为大家带来专业的芭蕾舞表演,演出过程一切顺利,退场时不幸跌倒。吴谨言一身“戏服”亮相开幕式,为大家带来传统京剧演出。

吴谨言

演出结束后,吴谨言发微博致谢北京国际电影节。她写到:第一次做这样的尝试,虽然不是专业的京剧演员出身,但一直怀揣着对国粹的敬意完成了这段表演,非常感谢容妆杨静老师,戏曲妆小川老师,服装古老师,也非常感谢北京国际电影节让我有机会做一次这样的尝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