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地狱男爵》为何扑?剧组撕逼比电影精彩

未映先扑的新版《地狱男爵》负面消息缠身!知情人士向好莱坞媒体爆料了拍摄期间的幕后撕逼大戏,导演的搭档遭开除,权力被制作人架空,双方意见分歧导致男主角拒绝多次重拍,暴走离开片场......

未映先扑的新版《地狱男爵》负面消息缠身!知情人士向好莱坞媒体爆料了拍摄期间的幕后撕逼大戏,导演的搭档遭开除,权力被制作人架空,双方意见分歧导致男主角拒绝多次重拍,暴走离开片场......     重启的新版《地狱男爵》还没上映负面消息已经接连不断。影片口碑解禁后遭到媒体铺天盖地的恶评,烂番茄网站收录九十多家媒体反馈之后,该片的新鲜度仍然只有12%,均分低至3.56。有影评人很直接的在文章里发泄了对影片的不满,写道:“新《地狱男爵》应该直接下地狱!”     

内部人士向好莱坞媒体TheWrap独家爆料了该片在制作期间的混乱状况。导演尼尔·马歇尔的搭档遭开除,导演权力被制作人架空,制作人与导演分歧导致男主角拒绝反复重拍,多次愤然离开片场......新《地狱男爵》剧组的幕后撕逼大戏可能比电影本身更精彩。   未映先扑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剧组原本摄影师萨姆·麦卡迪仅因为执行导演的指令就被开除。开除摄影师是制作人劳伦斯·戈登与劳伊德·列文的决定,此举是为了向导演马歇尔释放信号,让他知道谁才是剧组真正的掌控者。     

麦卡迪是马歇尔的长期摄影搭档,两人合作过多部经典美剧,包括《权力的游戏》最经典的单集之一“黑水之战”。戈登与列文则是《地狱男爵》电影版权的所有者,与德尔·托罗共同制作了此前的两部《地狱男爵》电影,目前两人正在为HBO漫改剧《守望者》担任制作人。

 

马歇尔与麦卡迪合作过“权游”著名的“黑水大战”

列文的律师向TheWrap表示实情并非如此,他在邮件中回应道:“我的客户不会评论为何萨姆·麦卡迪被开除的问题,因为这是一件私事,请留意这是一个团队决定,不存在列文先生想向尼尔·马歇尔释放任何‘信息’”,邮件同时指责这是马歇尔导演的一出戏:“整个故事是马歇尔先生构造的单方面小道新闻,试图污蔑《地狱男爵》与我的客户”。导演马歇尔,以及制片人戈登均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地狱男爵》自从开拍,导演与制作人的斗争便愈演愈烈。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剧组内部人士告诉媒体,列文经常当着整个剧组的面干涉马歇尔工作。马歇尔试图指导演员排演的时候,列文会向演员发布完全不同的指令。     

但列文的律师邮件反驳道:“事实上,列文先生当时会在排练之后跟马歇尔交谈,与他讨论问题。”  

大卫·哈伯接替朗·普尔默出演“地狱男爵”

两位知情人士称男主角大卫·哈伯曾多次因为这些意见反复,暴走离开片场,拒绝马歇尔让他重拍更多条的要求。     

对此,列文的律师回应说:“我的客户记得这种事从未发生过。恰恰相反,大卫·哈伯在影片拍摄期间付出的比剧组要求的更多。”     

《地狱男爵》拍摄期间,剧本曾经被反复推倒重写,甚至主演大卫·哈伯和伊恩·麦柯肖恩都插手过重写的剧本。  

两位主演被指参与剧本重写

列文方面对此的回应是:“拍摄期间,剧本中仅有几个场景被重写过,大卫·哈伯和伊恩·麦柯肖恩根本没有参与过任何的剧本重写工作。拍摄一部电影的过程中,需要重写剧本的特定场景,这在娱乐产业里是很常见的事情,导演、演员、编剧、制作人都可能参与其中。”     

有一位爆料者指出,他们为电影中一颗虚拟大树的设计概念争执了很久。这棵树在剧中地位重要,马歇尔希望它外形写实,不要对称。但列文推翻了马歇尔的设定,坚持要做一颗形状对称的树。结果后期制作时,马歇尔又把它改成了不对称的样子。当马歇尔完成他的最终剪辑版之后,制作人们又接管重做了。  

新《地狱男爵》还能回本吗?

列文回应称从未向马歇尔许诺过最终剪辑权,而“树的设计,与电影里成百上千的设计元素一样,都是一个耗费精力的设计,进化的过程”。     

《地狱男爵》的制作方狮门影业、主演大卫·哈伯、伊恩·麦柯肖恩、被开除的摄影师萨姆·麦卡迪均拒绝对上述争议进行评论。

关键词: 男爵 电影 剧组 地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