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鼠胆英雄》亮相北影节 小岳岳曝减肥20斤秘籍

定于7月19日暑期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共同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更有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大鹏、雷佳音、华少和邢佳栋等一众喜剧大咖加盟。

《鼠胆英雄》剧组走北影节红毯

4月13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了开幕仪式,喜剧电影《鼠胆英雄》导演束焕携岳云鹏、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等一众主创惊喜亮相红毯为北影节助阵。     

定于7月19日暑期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共同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更有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大鹏、雷佳音、华少和邢佳栋等一众喜剧大咖加盟。影片讲述了一个青龙帮小混混闫大海(岳云鹏饰)在为女神杜卿(佟丽娅饰)赎身的过程中,阴差阳错间从默默无名的小人物成长为大英雄的故事。《鼠胆英雄》先是4月4日在北京举办了“不要怂”主题定档发布会,现在立马登上北影节红毯,紧锣密鼓的宣传阵势,让人对影片上映颇为期待。     

本次北影节导演束焕携岳云鹏、田雨、袁弘、韩童生、蔡明及出品方索宝集团董事长郭寿宝、索宝影业董事长郭晓桥共同出席。《鼠胆英雄》作为本次北影节第一个登上红毯的剧组,一上场就成为闪光灯的聚焦点。     

而成功减重20斤的岳云鹏,则成为在场媒体关注的焦点,小岳岳也当场自曝瘦身20斤背后的故事:“拍戏的时候挺胖的,拍了之后觉得胖了不好看,而且身体也不舒服,我才决心去减肥,医生也建议我减重,所以我就下定了决心,但是没想到春节的时候又反弹了十多斤,所以现在基本又胖回来了。”之前因工作原因缺席电影定档发布会的主演袁弘,这次盛装出席北影节红毯,聊起影片对岳云鹏赞不绝口:“第一次演喜剧电影,但是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搭档小岳岳,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蔡明作为本次北影节《鼠胆英雄》剧组中唯一出席的女嘉宾,一袭长裙相当亮眼。与束焕合作已十多年的她,爆料了此次加盟影片的幕后趣事:“束导跟我说我们景里有一个2吨水的鱼缸,我说你这有没有个2吨水的鱼缸,跟我接不接这个戏有什么关系吗?老找一些跟我搭不着边的理由来‘忽悠’我,他实在是黔驴技穷了。”不过蔡明也坦承,作为老搭档,自己无论有多忙,也都会答应邀请来出演飞乐门老板这个角色,片场两人的合作也是默契十足、看点多多:“我这个角色身上的喜剧桥段,都是大家一起讨论、商量出来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