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复联4亚洲发布会信息量超大!导演曝会有新角色加入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日前在韩国举行了亚洲发布会,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导演罗素兄弟、和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已经鹰眼杰瑞米、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等主创悉数出席。

由于电影的保密工作做得特别好,直至今日确认的消息的微乎其微,只留下无数网友头脑风暴,各种五花八门的剧情层出不穷,而说到底,本片一定会讲到的是复仇者们是如何打败灭霸的,也就是说灭霸八成是会输的,所以复仇者们是怎么赢的,就成为最大的悬念。钢铁侠在听说过各种理论,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关于蚁人变小钻进灭霸身体里的那个理论,并且开玩笑地表示:“电影里就是这么演的!”

灭霸在整个宣传阶段都是一个特别神秘的存在,几乎也没有跟着宣传,让人不禁猜想灭霸到底在这部里充当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而复联的成员这么回应的,小唐尼则说:“我不能说任何事,但就演员本身来说没人会不喜欢,他自己也不喜欢演坏人吧。”惊奇队长则说:“我不知道,但他应该要感到害怕我。”鹰眼甚至表示根本没见过灭霸。

导演罗素兄弟也回答了很多媒体的问题,当被问到是否会在《复联4》中插入下一阶段英雄大换血的桥段,导演回答:“不能说是取代老一代英雄,但是确实会有新的英雄加入,至于是谁还不嫩透露。”最后,导演还提醒观众,电影太精彩,不要上厕所,并且记得带纸巾,因为很感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