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朱莉和皮特已正式结束婚姻关系 16年分居提出离婚

朱莉和皮特在法律上已正式宣布结束婚姻关系,2016年9月,朱莉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提出离婚。目前法官将他们的离婚案件延期至2019年12月31日,他们仍需对财产及子女监护问题进行协商。

据外媒消息,自安吉丽娜·朱莉提起离婚诉讼两年半之后,她和布拉德·皮特终于再次恢复单身。上周五据法官裁定,在他们的离婚协议最终完成之前,两人可以恢复单身,在法律上正式结束婚姻关系。不过他们仍然需要对离婚的其余条款进行谈判,包括有可能存在的经济纠纷和六个子女的监护安排。          

朱莉和皮特2005年拍摄《史密斯夫妇》时相识,在电影上映几个月后开始公开约会,2014年两人在法国南部城堡举行了一个小型婚礼。          

2016年9月,朱莉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提出离婚,并要求获得孩子们的监护权。从那以后,两人一直在就监护权和财产分割问题进行谈判。2018年11月,两人达成了临时的儿童抚养协议,但为保护儿童的权益,协议内容保密。          

在朱莉和皮特的要求下,法官将他们的离婚案件延期至2019年12月31日。目前他们可能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来分割数百万美元的资产,并确定他们六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  

关键词: 朱莉 婚姻 皮特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