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曝海报 刘宪华饰演女主角好友

近日,《一条狗的使命2》发布最新海报,影片由《一条狗的使命》原班人马打造,盖尔·曼库索执导

《一条狗的使命2》海报

近日,《一条狗的使命2》发布最新海报,影片由《一条狗的使命》原班人马打造,盖尔·曼库索执导,前作主演丹尼斯·奎德和为小狗配音的乔什·加德回归,玛格·海根柏格、贝蒂·吉尔平、刘宪华和凯瑟琳·普雷斯科特等加盟出演。

虽然前作《一条狗的使命》在美国票房表现平平,但在中国内地却异军突起,拿到6亿人民币票房,因此片方确定打造续集,该片目标也是瞄准中国观众,邀请加拿大籍华裔歌手、演员刘宪华参演本片,饰演女主角的好友崔特。

刘宪华和女主角凯瑟琳

《一条狗的使命2》依然改编自W·布鲁斯·卡梅伦所著畅销书,讲述一条狗在新世界开启另一段奇遇的故事。影片将于2019年5月17日北美上映,中国上映时间未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