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奥斯卡入围动画《虫林大作战》发布“舌尖上的虫林”片段

“蜂王浆金灿灿的看着特别甜,我也想尝尝!”

“蜂王浆金灿灿的看着特别甜,我也想尝尝!”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上映已四天,观众口碑不俗,影片片段内容引发网友热议,其中最受关注的便是“虫林蜂王浆”酿造的秘密。

本次《虫林大作战》发布的正片片段,首次向观众公开特级蜂王浆酿造的秘方。对于蜜蜂来讲,酿蜜不是一件难事,在花开繁盛的虫林,鲜花是虫虫们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蜜蜂们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元气满满的从蜂巢出发 ,按照蜜蜂女王玛格丽特的安排到虫林各地采集花粉,今天的任务就是去虫林最娇艳的玫瑰丛中采集花粉,酿造玫瑰蜂蜜。花粉被酿造成新鲜的蜂蜜,工蜂们会用小部分蜂蜜筑造蜂巢,大部分的蜂蜜被用去提取蜂王浆,一早上酿造的蜂蜜只能提取一滴特级蜂王浆,由此可见蜂王浆是多么的弥足珍贵。玛格丽特女王安排好工蜂们采蜜的任务后,又因为保育蜂的报告急忙赶到育蜂室,新出生的幼蜂总是会有一些突发的状况,但不用担心,只要喂幼蜂一滴蜂王浆就可以让宝宝不再哭闹。

《虫林大作战》是以法国经典绘本《小虫虫的异想生活》改编而成,讲述了“流浪艺术家”蟋蟀阿波罗,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一座神秘花园,遇到一群有趣可爱的昆虫,同他们一起在花园中发生的一个关于友情和勇气的故事。

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正在持续热映中,春天已过半,踏青正当时,色泽金黄、口味香甜的虫林特级蜂王浆,奇妙紧张的冒险,一场虫林的视觉盛宴等你来“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