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4DX《复联4》动感打响终局之战 预售空前火爆一票难求

此次中国内地的影迷将在4月24日领先全球两天观看影片!预售一开启便引发全民抢票,其中拥有动感座椅和20多种环境特效的4DX影厅也受到众多影迷的青睐。

要说2019年最令影迷们期待的电影,当属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此次中国内地的影迷将在4月24日领先全球两天观看影片!预售一开启便引发全民抢票,其中拥有动感座椅和20多种环境特效的4DX影厅也受到众多影迷的青睐。

4DX打造沉浸式观影体验 动感座椅打造超级英雄专属特效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作为“复仇者联盟”系列的落幕之作,可以说收到世界影迷的高度关注。为了给观众带来更逼真、更投入的观影享受,4DX版本的《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在本就精彩纷呈的终局电影剧情上,通过加强观众的五感体验的来达到一种近真实的4DX观影氛围。此前4DX《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全球首次突破200万人次观影,技术团队通过缜密的计算和研究带给观众突破视听感官的沉浸式观影体验,在业内业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4DX影厅配备动感座椅和超过20种环境特效,由熟练的编辑人员进行优化,根据电影中的情节相应的创造出符合人物动作状态的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在过去的一年里,资深研究漫威影业电影的4DX技术人员也将在新片《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展现更佳升级的特效技术,例如将20多种环境效果和构思巧妙的动感座椅特效结合,为影片中的各位超级英雄们打造每个人专属的的特效组合,新奇有趣、创意十足,就凭此也值得去影院一探究竟!

4DX复联终局之战威震全球 预售盛况空前绝后

4月24日,全球最热门影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上映,能否超越前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惊人票房纪录也备受关注。近日,内地预售全面开启,场面空前盛况,预售票房已破3亿,首日票房就已突破1亿!拥有沉浸感体验的4DX影厅也令人瞩目,在240家影城开设261场零点场,场次火爆一票难求!

对于大部分观众而言,漫威系列的电影不仅是《复仇者联盟》系列最后一部收官之作,更是陪伴了影迷10年的情怀佳片。观众们在期待之余,也不想与众英雄分别。4月24日,终局之战即将打响!让我们一起走进4DX影厅,乘坐动感座椅加持20多种丰富的环境特效,与复仇者联盟拯救世界吧!

关键词: 终局 预售 动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