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雪暴》被赞五一必看 张震评廖凡“雪暴第一帅”

4月18日,导演崔斯韦、主演张震现身“极致选择 致敬守护者”全国校园行厦门路演。

厦门路演影迷合影

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黄觉、刘桦、张奕聪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电影《雪暴》将于4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雪战”五一档。4月18日,导演崔斯韦、主演张震现身“极致选择 致敬守护者”全国校园行厦门路演。

张震心中的“雪暴boys帅气榜”廖凡排第一,原因竟是廖凡零下40度坚持穿皮衣。张震极寒环境下拍摄不间断,双手冻到没知觉,笑称“错失护手霜广告”,坦言坚持下去不是因为不冷而是“每个人都很冷”。电影全程实景拍摄带来的震撼观影效果备受好评,被誉为“五一档必看的热血警匪电影”,观众表示代入感极强,为张震廖凡枪战紧张,又为倪妮哭戏落泪。作为首部聚焦森林公安的电影,《雪暴》获得国家林业局力挺,现场观众也盛赞其现实意义深刻,由衷感恩负重前行的守护者。

导演崔斯韦分享感受

张震拍戏不间断双手受冻笑称“错失护手霜广告” 

廖凡零下40度穿皮衣获封“雪暴boys第一帅”

电影《雪暴》剧组在海拔2800米、零下40度的长白山进行全程实景拍摄,通常八点拍第一镜,凌晨四点就要起来工作,经常会遇到摄影机器因低温无法工作而重新拍摄的情况,每次张震都鼓励导演“再来一次”。在极寒环境下拍摄不间断,致使张震的双手冻到没知觉,调侃自己“错失了护手霜广告”。张震坦言坚持下去不是因为不冷而是“每个人都很冷”。“大家都很努力地为《雪暴》这个电影付出。看到他们这么卖力地工作,再苦,再冷也要扛起来,把这个戏拍完。”

张震厦门路演

在厦门路演现场,张震被要求为“雪暴boys帅气榜”排名,在张震、廖凡、黄觉、李光洁的候选名单中,张震毫不犹豫地选择“凡哥排第一”,因为“他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又笑称“不讲他帅感觉以后的日子不太好过”。提到对廖凡最深刻的印象,张震表示是廖凡在零下40度还坚持穿皮衣,“刚到长白山,我都穿羽绒服,廖凡都穿皮衣,还要搭高领毛衣在里面,特别有范”。在主创提前进组时,张震注意到廖凡带了健身教练,每天坚持锻炼,十分佩服这种“时刻准备着”的精神,表示“只有这样好的演员才会在私下做足准备工作”。

现场观众分享观后感

观众盛赞《雪暴》热血过瘾现实意义深刻 

倪妮哭戏演技精湛引女同学落泪

电影《雪暴》自开启全国校园行以来,全程实景拍摄带来的震撼观影效果备受好评,被誉为“五一档必看的热血警匪电影”。观众表示代入感极强,“每一个镜头都倍感真实,节奏非常好”。片中的激烈枪战频频让观众大呼“肉疼”,“枪战刺激过瘾,打戏干脆利落,没有多余的虚招”。

张震分享感受

在厦门路演时,有女同学为倪妮哭戏落泪,深感演员的演技精湛。作为首部聚焦森林公安的电影,《雪暴》获得国家林业局力挺,现场观众也盛赞其现实意义深刻,“森林警察,边疆战士,在长白山的美丽雪景中显得崇高而勇敢,向每一位负重前行的守护者致敬”。

崔斯韦、张震和全场观众大合影

电影《雪暴》4月30日登陆影院,“五一”热档携手“雪战到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