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范冰冰复出了?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 继续出演国际大片

范冰冰复出了?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状态不错。事实上,范冰冰在海外的工作已经逐步恢复,她主演的国际特工大片《355》预计今年开拍。

范冰冰亮相爱奇艺九周年庆典活动

4月22日,范冰冰久违公开亮相,出席爱奇艺九周年庆典活动。当天她看起来状态不错,身穿粉色拼色西装,身材纤瘦,妆容精致。这也是范冰冰在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有网友猜测,她这是要复出了吗?  

事实上,范冰冰在海外的工作已经逐步恢复。去年10月份有外媒爆料受“偷税丑闻”影响,范冰冰可能会被国际特工大片《355》开除。但今年四月,该片导演西蒙·金伯格亲口透露,范冰冰与之前曝光的所有女演员都“承诺”会出演这部电影,预计今年开拍。《355》由英国导演西蒙·金伯格执导,杰西卡·查斯坦、玛丽昂·歌迪亚、佩内洛普·克鲁兹、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等主演。   《355》主演亮相

关键词: 范冰冰 大片 国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