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著名影视演员金良为车王镇中学无偿捐赠万元苗木

同学们分工明确,植树现场气氛活跃,所栽种的价值13000余元的百余棵名贵树油松是由无棣籍著名影视演员金良先生无偿捐赠的。

4月15日,在车王镇中学,20余名老师和1100多名学生正利用课余时间开心植树,挖坑,埋土,浇水……同学们分工明确,植树现场气氛活跃,所栽种的价值13000余元的百余棵名贵树油松是由无棣籍著名影视演员金良先生无偿捐赠的。

据悉,无棣籍金良先生曾用名“金粮”,是我国首屈一指正能量演员,始终如一坚持“艺者仁心”宗旨,只为良心企业作代言,只为良心产品作宣传,他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广受各界推崇爱戴并获得众多荣誉。金良先生曾参与电视剧《毛泽东》、《白银谷》、《射雕英雄传》、《聂荣臻》、《陈云》、《乡村都市情》、《青春之歌》等多部戏拍摄,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他有大健康良心产业联盟形象大使、中国国际周易联合会吉祥三宝文化吉祥大使、世界健康饮食良心产业联盟形象大使、中华榜样论坛形象大使、2022年冬奥会国际宣传片形象大使等美称,他是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红色文化联合会正能量演员。金良先生始终关心家乡建设,多次来无棣参加各种爱心捐款活动,得知车王镇中学正在绿化,积极沟通,捐赠了100余棵价值13000元的油松,全校师生拍手称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