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动物出击》首映发布会曝终极海报 妙趣互动引高潮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儿童动物大电影《动物出击》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奇趣与惊险并存的阖家观影佳作,为即将到来的五一档预热。

本片讲述萌娃“妈宝”和一群逗萌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组队前去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23日下午,电影《动物出击》举办的首映新闻发布会邀请北京电影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会长侯克明导演,中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副总经理赵海城,副总经理任月,副总经理周宝林等领导出席。影片导演冯小宁,“男一号”灵缇犬布鲁斯,演员景熙童,友情出演郑昊、龚洁、张新华、李浩轩、李木子等也到场参加。发布会现场揭晓了《动物出击》的终极版“阖家欢”海报,让月底即将到来的公映更受期待。

童宠集结直面危机 终极海报悬念迭起

首映发布会上,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这部儿童动物电影的独特魅力,中影股份的董事长喇培康、导演冯小宁、演员景熙童和到场的友情出演演员等分别从情节、拍摄、参演感受等不同角度为到场嘉宾展现了影片的创新之处和深刻内涵。从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动物出击》高潮迭起的情节设置配合萌娃萌宠的表演,让人对即将上映的正片充满期待。

导演冯小宁

随后曝光的电影“阖家欢”版终极海报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远处爆炸的巨轮上空是萌娃“妈宝”乘坐降落伞翱翔在空中,似乎预示着救援成功,人类避开末日危机逃出生天;而灵缇队长布鲁斯、猫博士、鹦鹉船长、海狮和海鸥等则集结于船头,表情里写满了勇敢和坚毅,誓与一切危及世界和人类的灾难对抗到底。

“小芒果”景熙童

五一档萌娃萌宠妙趣来袭 童宠聚焦环境与动物保护

定于在4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的电影《动物出击》,是中影股份近年来极力打造的精品佳作之一,作为导演冯小宁29年磨砺出的全新儿童动物大电影,《动物出击》不仅展现出了该类电影前所未有的拍摄手法和情节设置,大胆启用真动物和儿童担纲主演,其蕴含在影片内部的能量和意义十足震撼内心。

不过,一个特别的身影出现在首映新闻发布会现场也让《动物出击》的期待值直线飙升,片中男一号灵缇队长布鲁斯“空降”发布会现场,和导演及其他主创团队一起亮相,毫不怯场的布鲁斯和不忘在一旁帮它找镜头的景熙童上演萌趣互动,将整场发布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景熙童与冯小宁

首映发布会上,中影股份董事长喇培康特别为即将上映的《动物出击》致辞推荐:“《动物出击》是中影股份继今年春节档隆重推出《流浪地球》之后的又一部独具特色的电影,作为一部‘小正大’题材电影,《动物出击》非常符合中宣部电影局近两年来提倡的影视作品小投入、正能量、大情怀的创作要求。同时,作为冯导精心打磨的阖家欢影片,《动物出击》适合各种年龄段观看,其提倡环境和动物保护的正能量主题也是五一档对小朋友最好的献礼。”

同时,各位电影主创也纷纷寄语推荐,导演冯小宁表示:“片中的灵缇犬布鲁斯和猫博士是我们为这部电影从小养大的,此举本着电影人特有的工匠精神,因为好电影需要用毅力来打磨。《动物出击》是一部让大家看过之后会爱动物、爱环境的正能量影片,相信也会成为五一档全家观影首选。”“小芒果”景熙童代表孩子们发声:“我喜欢小动物们,和它们一起拍摄非常快乐。”演员郑昊表示:“爱护小动物是让人很开心的事,能参演这样一部以爱护环境和动物为主题的影片让我受益匪浅。”演员龚洁说:“我们身边不乏可爱的动物,但我们对它们的关爱远远不够,希望大家看过影片之后能够更多的关爱这些动物好友。”演员张新华说:“《动物出击》真的非常好玩、十分精彩,大家可以走进影院感受这部儿童动物大电影的魅力。”演员李浩轩表示:“动物和人之间是有交流的,现场动物演员们非常听话,希望大家看过影片后更关爱我们的动物朋友。”演员李木子说:“冯导执导过很多经典作品,《动物出击》也是他的精心力作之一,精彩程度可见一斑。”这些发自肺腑的真情推荐,让大家对这部在欢笑中感悟成长和希望的影片倍加期待。

喇培康

震撼视觉的大场面、前所未有的萌娃萌宠主演、“以小搏大”的救世故事,为环境和动物保护积极发声的深刻内涵,《动物出击》可谓五一档最可期待的阖家欢电影,也成为冯小宁导演“育人先育心,看一部好电影,终生做好人!”的最佳代言作品。

4月30日,到影院相约《动物出击》,来感受这“为爱出击”的神奇魔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