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雪暴》细节扎实获赞 张奕聪廖凡戏内外兄弟情深

4月23日,电影《雪暴》导演崔斯韦携主演张奕聪现身“极致选择致敬守护者”全国路演郑州站,与同学及多家影城观众分享映后感受。

现场大合影

4月23日,电影《雪暴》导演崔斯韦携主演张奕聪现身“极致选择致敬守护者”全国路演郑州站,与同学及多家影城观众分享映后感受。张奕聪现场坦言作为自己的大银幕处女作,片中饰演大哥的廖凡经常鼓励他,两人关系很好,张震也非常暖心,很感谢也很幸福。影片被观众力赞为五一档“正能量电影”,各种精彩桥段讨论不断,胜在“细节扎实”。电影《雪暴》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黄觉、刘桦、张奕聪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将于4月30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雪战”五一档。

《雪暴》聚焦森林警察观众力挺“正能量电影” 细节扎实节奏紧凑导演崔斯韦获赞

 导演崔斯韦

电影《雪暴》自开启全国路演以来,一直好评不断。作为首部聚焦森林警察题材的电影,很多观众都表示在看完之后,对他们的付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正如片中所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是森林守护者的默默奉献,才保证了人民的财产和安全。许多人在映后都表达出这是一部五一必看的“正能量”电影,导演也分享了一个剧组的有爱幕后花絮。在影片中出现了一头马鹿,代表着大森林,在杀青之后,剧组的人集体决定把这头马鹿买下放生。这和片中的主旨不仅一脉相承,也表达了剧组的理念——“万物皆有生灵”。

同时,作为《无人区》《一出好戏》的编剧崔斯韦此次担任导演,也被赞“细节扎实”“节奏紧凑”,很多观众都现场讨论起片中的精彩桥段和导演的精巧心思,比如黄觉口音的设置,比如经典台词,“大雪过后,没有人会记得这一切”。更有观众坦言,觉得“电影能把森林警察的主旋律宣传片拍的有点像韩国的犯罪主义现实题材的片子”让人惊喜又满意,尤其是“在木屋里,几个人互相猜疑,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氛围,特别喜欢”。相信在《雪暴》上映之后,会有更多关于剧情的讨论和分析,值得期待。

观众喊话悍匪老三“痞帅中带着可爱” 张奕聪廖凡兄弟情深赞张震暖心

 张奕聪

在电影《雪暴》中饰演老三的张奕聪一来到现场,就受到许多迷妹观众们的强势表白。很多观众表示这样的“悍匪”虽然坏,但更多的是帅气和可爱,这个角色之后觉得他十分有魅力。张奕聪则坦言是“导演写的好”,让老三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他也很喜欢这个角色,“虽然他挺暴力的,又傻里傻气的,经常办错事,但是演起他来觉得他确实是一个汉子,真汉子。”虽然在片中设置了“悍匪三兄弟”,不过三个人的人物性格都有着明显的区分,老大更深沉,老二很狡猾,老三则像个孩子,崔斯韦导演解释道,“就是不希望做一个脸谱化的悍匪,希望看到更深层次的人性中的东西。”

在谈到片中和自己对手戏最多的廖凡时,张奕聪感触颇深。他表示在片中的角色就是“一直跟着哥哥,把哥哥看的很重要”,片场外廖凡对他也是非常照顾。张奕聪讲道,“有的时候我表演找不到状态,像在车上跟凡哥那场戏,演的时候我有点紧张,就是比较平,层次不够。后来凡哥就跟我讲,说你找一找状态,当时让我喝了一点白酒,就是找那个疼痛感。”他也力赞张震暖心,“我们有一个打斗戏,两人头撞上了,第二天震哥就主动问我你怎么样,我就觉得特别暖,很感谢他们,觉得很幸福。”

电影《雪暴》将于4月30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