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世界首创10个英雄专属4DX特效即将公开

2019年最令影迷们期待的电影当属《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此次中国内地影迷将于4月24日领先全球两天观看影片!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4DX一票难求!

2019年最令影迷们期待的电影当属《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此次中国内地影迷将于4月24日领先全球两天观看影片!此次《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DX的制作规模前所未有,凝聚了漫威最强4DX技术团队的力量,经过缜密的计算和研究,首次在同一个电影中为10个英雄人物打造专属4DX特效,结合4DX影厅独有的动感座椅和21种环境特效受到了众多影迷的青睐和期待。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DX预售一开始便引发全民抢票,作为“复仇者联盟”系列的落幕之作,可以说受到了全世界影迷的高度关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DX凭借最先进的动作效果技术更新了4DX电影技术的历史,根据电影情节为10个主要人物创造出了符合人物动作状态的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DX为英雄们打造专属特效组合,新奇有趣,将带给观影者全新的视听震撼感受。

此前《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4DX 全球首次突破200万人次观影,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此次以更先进的4DX技术制作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计将大破去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创造的观影记录,为影迷们提供更震撼,更沉浸的观影体验。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DX投入了长达一年多的研发时间,技术团队通过缜密的计算和研究为带给观众突破视听感官的沉浸式观影体验而全力以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作为目前制作规模最大的4DX电影凝聚了漫威最强4DX技术团队的力量。此次《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展现了更震撼的特效技术,配合4DX影厅动感座椅和21种环境特效,将带给漫威迷们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4DX电影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的主要用户年龄层是20岁~30岁,目前在高端电影市场中占据首位。影迷们可以在全世界63个国家的635个电影院里体验到CJ 4DX电影的魅力。《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DX预计于4月24日在上海,深圳,广州,北京等CJ 4DX影院与广大影迷见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