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复联4"烂番茄解禁,并非人人都夸好 差评:只为服务粉丝

《复仇者联盟4》北美媒体口碑解禁,在大多数人都夸好的情况下,我们重点看看差评怎么说的。

《复仇者联盟4》北美媒体口碑在北京时间凌晨6点正式解禁。  

影片在烂番茄目前计入85个评价,83个好评,2个差评,新鲜度98%;影片在Metacritic计入34个评价,32个好评,1个中评,1个差评,获得78分。   

《复联4》获得好评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仔细看评价内容,可发先与早前解禁的社交媒体口碑评价大同小异:    

 第一,这是一部让你情绪大起大落的电影,会让你笑到拍手叫绝,也会让你泪流不止;第二,该片是漫威电影宇宙22部影片的绝对高潮,给这一阶段画上完美句点,并开启了新的征程。     

因此,引人好奇的是,那迄今为止的2个差评(烂番茄和MTC是相同的两家)到底讲了什么呢?  

Globe and Mail:   电影的所有努力都丧失了任何情感的驱动性,总体只是为了粗暴地服务粉丝,展现不可理喻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别无其他。

Slant Magazine:   电影中每一个严肃的叙述片段,都最终会被流于形式的情节、或造作的即兴幽默所破坏。

目前《复仇者联盟4》已抢先北美在内地公映,观众们可亲自去影院印证上面哥们儿的观点是否合理。

关键词: 番茄 人人 粉丝 服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