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复联4”首日票房5.35亿创进口片纪录 平均票价53.5元

《复仇者联盟4》首日票房高达5.35亿(加入零点场票房,累计7.24亿),占据大盘的99.1%,一开局便开始创造各种票房纪录。

昨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内地首映。作为许多观众年度最期待的进口大片之一,《复仇者联盟4》不负众望,首日票房高达5.35亿(加入零点场票房,累计7.24亿),占据大盘的99.1%,一开局便开始创造各种票房纪录。        

在内地影市单片首日票房榜中,《复仇者联盟4》轻松超越《速度与激情8》在2017年创造的4.8亿的开画纪录,成为内地影市开画票房最高的进口片。纳入国产片后,《复仇者联盟4》的首日成绩也仅次于《捉妖记2》(5.47亿)。作为一部在4月周三首映的电影,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难能可贵。        

《复仇者联盟3》去年内地首映时,首日票房3.87亿,《复仇者联盟4》一下就将纪录提升了近1.5亿。        

考虑到本周末几乎没有新片竞争,《复仇者联盟4》的单日票房纪录有可能还会刷新。         计入零点场票房后,《复仇者联盟4》累计票房已超过7.24亿,约1.08亿美元。这也使该片也成为内地影市票房破1亿美元速度最快的电影。        

放眼全球市场,《复仇者联盟4》也刷新了影史周三全球票房纪录。这还是在北美尚未开画的情况下。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首日内地平均票价53.5元。在如此大规模排映的电影中,如此高的票价堪称创纪录。

关键词: 票房 票价 纪录 进口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