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导演:正在为大表姐写剧本

在近日举行的翠贝卡电影节上,导演大卫·O·拉塞尔对媒体表示,他目前正在为“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创作一部新剧本,但并没有吐露影片信息

在近日举行的翠贝卡电影节上,导演大卫·O·拉塞尔对媒体表示,他目前正在为“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创作一部新剧本,但并没有吐露影片信息,此外,这位曾三度与詹妮弗·劳伦斯导演还动情回顾了此前与詹妮弗的细节,他也是目前与大表姐合作次数最多的导演。大表姐对此的回应是:“你写就是了,我肯定演,是你塑造了作为演员的我。”

大表姐曾凭借《乌云背后的幸福线》获得了奥斯卡女主角,不过据拉塞尔吐露,其实当时用skype远程试镜的大表姐其实并不是第一次人选,“那时我想,她还太年轻,而还有其他女演员跟这个角色的气质更接近,”当时的大表姐22岁,但已在《X战警》、《饥饿游戏》中担任过主角。

拉塞尔说,“当时的她就是个未经雕琢的天才,完全不会纠结于自我,毫无畏惧,她就这么进入了某一个场景,然后总能够让我和布莱德利·库珀‘哇’出来。”他还吐露,当年他曾在片场目睹大表姐在知道了《安娜·卡列尼娜》的结局之后哭得很伤心,“她不是在道德评判,而是真得深入其中。”

目前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即将出演的是一部由利拉·纽格鲍尔执导,A24出品的电影,她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在阿富汗战场上受到了重度脑部损伤的美国士兵,为了能够重返故乡努力挣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