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凭口碑发力 4天票房突破500万

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正在热映中,由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进行专线放映。

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的电影《撞死了一只羊》正在热映中,由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进行专线放映。影片自与观众见面以来,收获满满赞誉,不少人称该片“为艺术电影守住了一片天空”。电影目前票房超过500万,上座率居同档华语片第一,谢飞、张一白、陈丹青、罗晋等众多名人在观影后给出极高评价。影片内涵、画面摄影、演员表演等均令观众折服,有网友力挺“如此好片值得珍惜”。近日,胡歌、赵薇、贾樟柯、舒淇、窦靖童、春夏、张钧甯、陈赫、papi酱等多位明星在社交平台发声力挺电影,鼓励更多观众走进由王电影院。

“看完后心跳加速” 谢飞、张一白、罗晋等名人花样“安利”《撞死了一只羊》

《撞死了一只羊》是万玛才旦导演第二部院线电影,继《塔洛》之后,万玛才旦独特的藏区视角和美学风格再次吸引观众的目光。电影与观众见面以来,收获满满赞誉,充满解读空间的剧情得到好评,画家、作家陈丹青赞道:“导演非常地会写对话,每一句都有一点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影片画面和摄影也令观众赞叹不已,演员罗晋在观影后表示自己被深深吸引:“每一次看完一部好电影之后,我都会心跳加速。我觉得每一个画面,会让那些没有去过藏区的人非常向往,很有吸引力”。演员郭麒麟则幽默表示,在片中某场特殊的戏时,自己“一激灵”。片中演员的精彩表演亦折服观众,其中“老板娘”更是得到无数认可,编剧、作家鹦鹉史航称:“这个不知名的老板娘,她的美像一种烙印。”

众名人发声号召观众支持《撞死了一只羊》  网友声援:艺术电影精神永存

目前,《撞死了一只羊》票房已超过500万,上座率居同档华语片第一,亦不断收获好口碑。有网友表示:“如此好片值得珍惜,希望能在夹缝中多挣扎出一点点机会,艺术电影精神永存。”4月末的档期恰逢好莱坞大片上映,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很多电影选择绕道而行,然而《撞死了一只羊》选择不挪档,在与观众约定的时间如期上映,此番勇气也获得观众支持与赞叹。近日,胡歌、赵薇、贾樟柯、舒淇、窦靖童、春夏、张钧甯、陈赫、papi酱等多位明星也在社交平台发声力挺电影,鼓励更多观众走进电影院支持《撞死了一只羊》。虽处境艰难,但在观众及各方的支持下,《撞死了一只羊》仍在努力前行,只为与更多观众见面。

电影《撞死了一只羊》由王家卫监制,万玛才旦执导,上海繁花里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盛唐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海嘛呢石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见天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由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正在热映中。

名人口碑:

罗晋:每一次看完一部好电影之后,我都会心跳加速。我觉得每一个画面,会让那些没有去过藏区的人非常向往,很有吸引力。

杨蔚然:拍摄当中很讲究构图,很有异域的色彩。

林旭东:我对藏族文化了解不多,但电影对我来说毫无陌生感。在我在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觉得不是在看一个藏族人的故事,而是在看我的故事。

李睿珺:万玛才旦导演比较纯粹和自然主义的基础上,又多了很多新的尝试,比如他有一个公路电影和西部片的外壳。

张一白:这个片子台词非常棒。

王红卫:笔墨极简,但是很到位。最后会是一个非常华彩的结尾,在那个结尾里你可能会收到更多的东西。

麦家:故事叙述得就像一首诗,有王家卫的风度,更有一种文学的厚度。这部电影唤醒了我很多关于西藏的记忆,那就是艺术的真实、艺术的魅力。

陈丹青:导演非常地会写对话,每一句都有一点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老板娘也太出彩了,我去过西藏两次,四十多年过去了,但是酒馆里那一段,我一下子回到那个语境。

史航:这个不知名的老板娘,她的美像一种烙印。

王家卫:其实万玛放了很多密码在里面,这是一个去理解、去发现的过程,也是非常过瘾的。

黄觉:每一个细节,对我来说都很未知,很有神秘感。

麦子:这个电影最出彩的地方在于它像一个寓言故事,它让观众进入一种情境,然后告诉他们有无限的可能。

万玛才旦:不同的观众,他们会根据他们不同的人生经验,会做出不同的解读。

郭麒麟:半梦半醒的这一段,让我一下一个激灵。

郭晓东:这部电影需要我们自己去涂抹各种各样的色彩。

李梦男:我确实愿意在这部片子里,有梦不愿醒。

王庆祥:非常有深意。

谢飞:真实又玄妙。

黄璐:关于复仇、救赎,还有信仰。

李睿珺:寻找,原谅的一个故事。

王彧:万玛能拍一部这样真诚的电影,我觉得是值得推荐的。

关键词: 票房 口碑 突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