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雷神深情喊话星爵和美队,你是我最好的队友!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在全球在热映之中,观众们对电影中英雄的名字非常熟悉,不知道知不知道演员的名字呢?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在全球在热映之中,观众们对电影中英雄的名字非常熟悉,不知道知不知道演员的名字呢?最近,在一支电影宣传片之中,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喊话了电影中另外两位同名的“克里斯”,就是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以及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网友表示:他们三个人是漫威电影里最美的三个男人了!

雷神表示,这两位克里斯不仅在电影中是好队友,在私下也是好朋友。从《复仇者联盟》就开始合作的美队克里斯埃文斯对雷神来说一直是好朋友,他们私底下互相斗嘴,电影中合作战斗,七年的共事,表示很感激很幸运。

而对于星爵,二人是在《复仇者联盟3》开始的合作,二人开始打打闹闹,后来同样成为了很好的队友。并且和银河护卫队里的一帮小伙伴都混得非常熟,很期待接下去的合作。

关键词: 雷神 队友 深情 最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