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流浪地球将在190个国家上线,中国科幻电影走向全世界!

,据了解,影片在Netflix的上线日期是5月6日,《流浪地球》将被翻译成28种语言,在全世界190个国家上线!中国科幻电影真正走向了全世界!

今日,Netflix(网飞)发布了一款《流浪地球》的预告片,这支预告片被配上了英文的字幕,但是仍是原声,据了解,影片在Netflix的上线日期是5月6日,《流浪地球》将被翻译成28种语言,在全世界190个国家上线!中国科幻电影真正走向了全世界!

p2547115835.jpg

郭帆导演的《流浪地球》被称为中国第一部硬科幻,在春节一经上映就引发了观影热潮,累计取得了46亿票房的优秀成绩,而且在这样的成绩下,其品质仍然得到保证。向好莱坞努力看齐的视觉特效,十分具有可看性的故事内容,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还有带着人类逃离地球的寓意,可以说是中国最好的科幻片之一了。

WX20190429-224359.png

WX20190429-224446.png

如今,这部电影将被整个世界190个国家的观众观看,这绝对是中国电影的巨大进步,并且中国科幻电影也将在这样的浪潮中发展得越来越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