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联4票房破37亿,超红海行动成内地影史第3!

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5月4日00:00:00,《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内地总票房破37亿!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超越《红海行动》成为中国内地影史第三!中国票房第二是《流浪地球》的46.54亿,第一是《战狼2》56.83亿,在即将过去的小长假里,复联4的票房还是值得期待的。

在全球票房方面,这部电影在全球创下的观影热潮不可小觑,海外影片上映9天票房累计13.119亿美元,而全球累计高达17.856亿美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超过《侏罗纪世界》16.717亿,升至全球影史票房总榜第5!而目前这一成绩仍在往第四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20.484亿接近。

据估计,《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总票房预计将于本周结束前破20亿美元全球票房大关,而彼时,打破影史第二的影片《泰坦尼克号》的21.88亿美元总票房成绩也将指日可待!而那时冲击第一的《阿凡达》也并不是空想了!

关键词: 红海 影史 票房 行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