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包揽3部超20亿美元影片,佐伊·索尔达娜成影史第一人

在片中饰演卡魔拉的女演员佐伊·索尔达娜也创造了新的纪录——成为影史上首位拥有3部影片票房突破20亿美元的演员。

佐伊·索尔达娜。图片来自网络

随着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简称《复联4》)5月5日在全球累计票房达21.887亿美元,在片中饰演卡魔拉的女演员佐伊·索尔达娜也创造了新的纪录——成为影史上首位拥有3部影片票房突破20亿美元的演员。除了《复联4》票房破20亿美元外,《复仇者联盟3》票房达20.484亿美元,影史冠军《阿凡达》票房高达27.88亿美元,她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涅提妮公主。

佐佐伊·索尔达娜出演

《阿凡达》。图片来自网络

此外,佐伊·索尔达娜在《复联4》的票房助攻下,出演电影全球总票房已经突破100亿美元大关,成为继斯嘉丽·约翰逊之后第二位达到这一成绩的女演员。不过,佐伊·索尔达娜除了横跨漫威宇宙之外,还参演了《阿凡达》系列以及《星际迷航》系列,接下来几年还有四部《阿凡达》续集陆续上演,北美公映时间早已敲定,《阿凡达2》2020年12月18日上映,《阿凡达3》2021年12月17日上映,《阿凡达4》2024年12月20日上映,《阿凡达5》2025年12月19日上映。届时,佐伊·索尔达娜将有机会登上全球总票房冠军的宝座。

佐伊·索尔达娜电影全球票房排行榜(美元)

《阿凡达》27.88亿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484亿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0亿

《银河护卫队2》8.63亿

《银河护卫队》7.73亿

《星际迷航2:暗黑无界》4.67亿

《星际迷航》3.85亿

《星际迷航3》3.43亿

《男生女生黑白配》1.01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