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网曝《功夫2》演员定妆时间 周星驰助理否认辟谣

5月5日,有网友投稿曝光周星驰执导的电影《功夫2》的演员定妆时间表,演员包括肖燕、张敏、吴孟达、徐梦洁、徐冬冬、余心恬、吴尊等,还称定妆时间为6月12日到6月29日。

网曝《功夫2》定妆时间表

 5月5日,有网友投稿曝光周星驰执导的电影《功夫2》的演员定妆时间表,演员包括肖燕、张敏、吴孟达、徐梦洁、徐冬冬、余心恬、吴尊等,还称定妆时间为6月12日到6月29日。对此,周星驰助理在微博上转发辟谣:“fake”(假的)。

周星驰助理否认

今年2月,周星驰在广州宣传《新喜剧之王》时曾确认会拍“功夫2”,但他表示这部电影并不真的是“功夫2”,它讲述的是发生在外国的故事,但跟《功夫》有一样的方向。在星爷犹豫自己可能没那么“能打”的时候,台下粉丝献策“跑龙套被人打咯”,他点头称是,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关于这部续作的“假消息”已经传出不少,有说星爷为这部片染黑头发,还传言老搭档吴孟达和张敏将出演,但这些消息都没有得到确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