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五一档”遗珠影片?《雪暴》节后升温排片上涨

五一节期间,《雪暴》排片并不占优势,徘徊在2.5%左右,小长假结束之后,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排片得到了一定提升,5月5日的排片占比上升至4.2%。

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领衔主演,黄觉、刘桦、张奕聪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的电影《雪暴》自4月30日上映后,凭借独特的电影风格和众主演的精彩演绎,成为五一档评分最高的国产电影。五一节期间,《雪暴》排片并不占优势,徘徊在2.5%左右,小长假结束之后,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排片得到了一定提升,5月5日的排片占比上升至4.2%。

电影《雪暴》在以“青年湖夺金案”为线索的基础上,融合极端环境的生存问题、封闭空间的人性较量、多线交织的爱情选择、巨额金条的利益诱惑等元素,影迷称赞这部导演处女作“雪景震撼,凌厉而冷冽”、“故事紧凑”、“动作戏燃炸”。同时,“暴力美学”的影像风格也被频频提起,尤其是张震和廖凡的芦苇荡终极决斗令人印象深刻,更有很多观众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它是“五一档的遗珠”。

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森林警察的作品,电影《雪暴》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在极端环境中付出的守护者,不少观众对此表示“感谢电影关注默默付出的森林警察,太暖心”、“他们忍受着难以想象的独孤和寂寞,直戳泪点”、“即使在冰雪下也能感受到它的热血”,更有网友走心感慨“致敬所有为人民服务的人们”,为五一劳动节增添一丝温暖。

关键词: 雪暴 一档 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