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刺猬索尼克》惹争议 导演确认主角形象将修改

不久之前,由派拉蒙出品的电影《刺猬索尼克》曝光了预告。

不久之前,由派拉蒙出品的电影《刺猬索尼克》曝光了预告。但这支预告并没有得到料想中的欢迎。很多动漫游戏迷对于预告中索尼克的“类人造型”感到不适。于是批评声纷至沓来。近日,影片的导演杰夫·福勒表示,他将会对片中索尼克的造型进行修改。

预告片中的索尼克有着人类一样的整齐牙齿,索尼克是刺猬的话,牙齿应该尖利。另外,还有不少游戏粉丝针对游戏形象提出问题,电影中的索尼克的手脚比例不太协调,没有游戏设计的形象那么好看,也希望制作团队能够修改。杰夫·福勒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批评,这个信息很清晰明了的传递到了我这里。你们不喜欢这个设计,希望改变,这是会发生的。派拉蒙和世嘉的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将角色做到完美。”由此看来,粉丝们的呼声得到了制片方和导演的认可和接纳。

《刺猬索尼克》改编自世嘉游戏公司创造的知名游戏系列,影片故事内容将聚焦刺猬索尼克和他的朋友们,长着两条尾巴的小狐狸塔尔斯和性格豪爽的强大针鼹纳克鲁斯,他们将合力挫败蛋头博士统治全球的计划。该片由真人+CG相结合方式拍摄制作。片中,詹姆斯·麦斯登饰演索尼克的地球人搭档汤姆,金·凯瑞饰演邪恶的蛋头博士,他将意图控制索尼克,正邪较量一触即发。预告片中,索尼克会面对蛋头博士的飞弹围攻,但能够用音速奔跑的索尼克也没在怕的,随时都能用飞速来解决危机。曾凭借短片《小贼囊地鼠》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杰夫·福勒担任影片导演,《死侍》导演提姆·米勒将作为执行制片人参与制作。片中的主角索尼克由喜剧明星本·施瓦兹配音。

影片定档2019年11月8日美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