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电影《复联4》破39亿,导演罗素兄弟两部作品均破20亿美元

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平台显示,截至5月6日17点21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票房已经突破了39亿,而且它已经连续13天成为单日票房冠军。

参与这部电影的不少电影人,都已经纷纷打破纪录,比如小罗伯特·唐尼和斯嘉丽·约翰逊的个人内地票房都突破了100亿元,而饰演卡魔拉的演员佐伊·索尔达娜,成为影史首位拥有3部票房突破20亿美元影片的演员,以及首位包揽全球票房榜冠亚军的演员。

影片导演罗素兄弟,也因为执导了《复联3》和《复联4》,双双拥有了两部全球票房超过20亿美元的导演。此前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票房达20.484亿美元,位居影史第5位。而眼下正在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累计票房达21.887亿美元,位居第2位。

而能做到这样成绩的导演,在此之前只有一位詹姆斯·卡梅隆,他执导的《阿凡达》以27.88亿美元高居全球影史冠军,而《泰坦尼克号》以21.875亿美元位居影史季军。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