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恐怖片《仲夏节》定档曝海报 无法预料的节日庆典

近日,《遗传厄运》导演阿里·阿斯特的新片《仲夏节》曝光了全新的海报,一起确定的还有影片的上映时间,今年的7月3日。

定档海报

近日,《遗传厄运》导演阿里·阿斯特的新片《仲夏节》曝光了全新的海报,一起确定的还有影片的上映时间,今年的7月3日。海报上,一个女性角色全身华服,而且还带着花冠。但表情狰狞,而且还流着泪。似乎是遭遇了什么难言之隐。

很明显,这将会是一部讲述节日期间的恐怖故事的影片。A24在公布影片档期的时候,调侃称“每90年的7月3日发生一次。”从之前的物料来看,影片中邪教徒的仪式、集体性的行为,诡异的配乐,是令人感到了强烈的不适。尤其是片中诡异配乐和欢快镜头的组合,虽然有着巴伐利亚式的美感,但却令人毛骨悚然。《仲夏节》讲述一对夫妇前往瑞典的朋友家中度假,当地以过仲夏节而闻名,但今年的仲夏节却因为邪教徒的搅合,演变成为一场充满暴力与离奇的局面。

据了解,影片由A24公司制作,有望成为今年的爆款恐怖电影。《遗传厄运》去年在北美上映后,成为A24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在全球取得7933万美元票房。杰克·莱诺(《变形金刚4》)与佛罗伦斯·珀(《女鼓手》)将出演这对夫妇,威尔·保尔特(《底特律》)、威廉·杰克森·哈珀也将在影片中出演关键角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