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追龙2》新预告梁家辉古天乐善恶对决 解锁飙车枪战

《追龙2》曝光“善恶对决”版预告,解锁影片中飙车、枪战、爆炸多个新镜头,该片由梁家辉、古天乐领衔主演。

古天乐饰演正邪难辨的何天

电影《追龙Ⅱ》由王晶、关智耀联合执导,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邱意浓、叶项明、任达华、杜江等主演,将于6月6日上映。《追龙Ⅱ》是继《追龙》获得口碑票房双丰收后,王晶导演和关智耀导演联手执导的又一力作, 改编自“世纪悍匪”张子强绑架案。          

今日,片方曝光一支“善恶对决”版预告,短短一分钟,不但解锁了影片中飙车、枪战、爆炸多个新镜头,还进一步向观众展示了影片关于世纪悍匪绑架案的阴谋与细节。      

   

任达华饰演沉着冷静的李强

此次曝光的“善恶对决”版预告中,梁家辉饰演的大富豪龙志强藐视一切的神态,让“世纪悍匪”嚣张气焰跃屏而出。古天乐饰演的警察何天,在预告中多次出现研究炸弹的情节令人肾上腺素飙升,让人感受到了他命悬一线的紧迫感。          

此外,龙志强的得力助手兔兔(邱意浓饰),她以性感火辣的半裸造型露面,魅惑的眼神危险而神秘。最后那句含情脉脉的“跟你混,好玩”,令人忍不住猜测她在“世纪悍匪”的团队中究竟扮演了怎么样的角色。          

邱意浓饰演魅惑性感的兔兔

除了扑朔迷离的人物设定外,在今日发布的预告中还曝光了诸多影片中的重要场景。钱堆被炸的火星四溅场面和城市街区中的飙车大戏,不仅加强了影片的惊险紧张气氛,还揭露出真实案件中“世纪悍匪”张子强所获得的数十亿巨额赃款和警方在追缉“世纪悍匪”过程中的危机重重。          

值得期待的是,此次《追龙Ⅱ》中张子强角色是由四次问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的梁家辉担任。梁家辉演技精湛,塑造过众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甚至有人称他为演技之神。导演王晶也表示:“梁家辉有一种魅力,让人觉得他可以来演这样有高智慧的犯罪分子。每个人都会问我谁来饰演张子强,我说是梁家辉,没有人觉得不适合,觉得不好。”          

电影《追龙Ⅱ》将于6月6日上映。  

《追龙2》剧照

《追龙2》剧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