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X战警》全新特辑上演回忆杀 20年传奇迎最高潮一战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片方发布“20年燃情传奇”特辑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片方发布“20年燃情传奇”特辑,包括金刚狼饰演者休·杰克曼在内的新老演员集体现身,交织系列经典时刻高燃混剪催泪来袭,追忆超英经典过往路,告白双代演员不变心。自2000年首部《X战警》上映以来,这群与众不同的超级英雄们陪伴全球无数观众走过青春,虽然难说再见,但即将上映的《X战警:黑凤凰》确将成为系列绝唱,变种人群体迎来终极一战,这些带给观众无尽激燃与感动的经典演员阵容,也将自此正式与观众作别。

首部《X战警》问世之时,超英电影并不风靡,就如经典角色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所说:“当年第一部《X战警》上映时,并没有人看到它的潜力。”但它却突破众人预想,“重新定义了漫画改编电影”。事实上,具有创新意义的《X战警》系列抛开了传统超英电影中那种正邪势不两立的对战套路,变种人的世界里,没有绝对善恶晦明,每个人都拥有复杂真实的个性,在这些演员看来,这才是“真实的人性”。饰演青年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就在特辑中直言,《X战警》系列电影着重“交织人物关系中的情感”,令它成为陪伴观众走过20年的经典。

20年世事更迭,而《X战警》系列电影在成为超英电影传奇标杆的同时,也成为影坛角色传承的典范。X教授、万磁王、魔型女、野兽、凤凰女、镭射眼……这些精彩的角色成就了不同代际的演员,他们就像闪耀在X战警宇宙里的一颗颗璀璨的恒星,勾连起这部系列传奇的前世过往,同一个角色下,他们接棒传递,将自己饰演的变种人角色融进影史。正像特辑中老年X教授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动情表示的那样:“这个系列的历史,我希望成为一种传承。”

时隔3年,系列最黑暗、情感元素最丰富的《X战警:黑凤凰》在粉丝们的翘首期盼中到来。詹姆斯·麦卡沃伊透露“X战警的世界将天翻地覆。”女主角苏菲·特纳也坦言该片将成为系列的“终极一战”。《X战警:黑凤凰》堪称最与众不同的一部《X战警》电影,它从X战警内部的情感核心出发,剖析每一个成员在危机下发生的不同变化,将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紧张感。这也是《X战警:黑凤凰》能够成为系列20年最高潮的原因——“当英雄黑化,X战警将为何而战?”詹姆斯·麦卡沃伊、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苏菲·特纳、泰伊·谢里丹等人气主演也将集体回归,上演谢幕之战。

黑凤凰毁天灭地强势来袭,英雄们的正义信念面临重新洗牌。6月6日,看《X战警:黑凤凰》将变种传奇带上高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