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6月6日来袭,谁说躁动的热血青春无处安放

今日,中国首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矢志奋斗的青春励志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发布全新预告片。

今日,中国首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矢志奋斗的青春励志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发布全新预告片。

如果你想看到不一样的热血青春,并想燃爆自己的青春烈焰,就请在6月6日走进电影院,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一定不负时刻躁动的青春荷尔蒙。

最新预告片仅1分半钟,律动十足、激情澎湃,将理想现实相互碰撞、友情爱情交织相映、矛盾冲突激烈紧张、育人教诲深入人心表现得淋漓尽致,已不仅仅是一部青春励志电影,更是打破常规人生,使无处安放的躁动青春有了落脚点。

真正的理想一定不是空想,必是源于现实且超越现实。该影片于"世界最大规模,可能已升级一千万人命运"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提取真实故事,将真实的反映新时代大学校园的青春梦、家国梦搬上荧幕,奏响一曲盎然向上、新力勃发的"新时代青春之歌"。

影片由陈静、娄毅执导,刘秋实、刘奕畅、何琢言、侯雪龙、蒋冰、郑罗茜等新生代青年演员领衔主演,以最真实情感、最用心表演、最大限度还原草根大学生从初入大学的懵懂,在学业拼搏、职场跌宕、商海沉浮的时空切换之间,历经爱情冰封、兄弟反目、险恶竞争、濒临绝境、前程幻灭等巨大人生考验后,突破自我极限,实现了学业与事业的双向奋进、友情与爱情共同成长、个人理想与家国情怀美美与共的青春抱负。

故事内容虽然教育色彩浓厚,但却非死板木讷的说教,幽默与趣味的台词串联其中,笑过之后的幡然醒悟意味深长。其中,百岁教育泰斗潘懋元先生银幕首秀,即成电影史吉光片羽,学者气质、师者风范、字字箴言,影射的是我国高等教育曲水流觞的发展历史,以及新时代高等教育立德树人之重任。

本片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导,高教司司长吴岩总监制,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联合监制,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快餐饮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中太九龙山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北京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星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有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锦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谁说躁动的热血青春无处安放?6月6日,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 为你打造承载着未来与梦想的希望港湾!

关键词: 日来 热血 青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