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版《星战》最新动向 《权游》制片组合将执导筒

虽然在《星战》系列在其第九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之后,并没有一个详尽的计划,但是迪士尼还是为后续的影片找到了导演。

虽然在《星战》系列在其第九部《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之后,并没有一个详尽的计划,但是迪士尼还是为后续的影片找到了导演。据了解,此前以编剧身份进组和莱恩·约翰逊展开深度合作的《权力的游戏》的制作人D·B·威斯和大卫·贝尼奥夫将会成为全新的《星球大战》的导演。

对此,迪士尼的CEO表示,他们已经和D·B·威斯和大卫·贝尼奥夫达成了协议,下一部电影将会是他们俩人的作品。其余的,他也不便过多透露。上一周,迪士尼调整了旗下大量影片的上映时间,新的《星战》电影将会在2022、2024和2026年上映。不过,并不知道这三部电影中,有哪一部或者是哪几部将会由D·B·威斯和大卫·贝尼奥夫执导。依据此前的报道,在《星战9》之后,《星战》将会告一段落,故事将会重新开始。虽然这一点令很多资深星战迷不舍,但新的时代里,影片需要新的领军人物。

据了解,《星战9》的故事将会发生在《最后的绝地武士》之后的一年。1年的时间差,足以让反抗军重新集结完毕,并且可以继续抵抗第一秩序。直接切入故事重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最后的绝地武士》里,天行者卢克用尽了自己的原力,最终死去。所以,接下来的星战故事,已经与天行者家族没有任何关联了,因此,设定一个时间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制片方、编剧、导演和演员,可以摆脱之前星战的种种设定,另起炉灶,开创全新的星战时代。

关键词: 动向 制片 组合 权游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橘子